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目招标公告  华润  国电  环保  风电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1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已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 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2.2 招标项目名称

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PF17360等技改物项采购项目

2.3 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清单(具体参数详见技术规格书)。

2.4 交货地点

江苏省连云港市田湾核电站现场。

2.5 交货期

分批到货,最晚一批到货2021228日(具体要求详见供货清单)。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须承诺遵守业主方管理,提供承诺书;

5 须提供投标文件电子版,且电子版文件(可编辑版与PDF版)内容须与纸质投标文件保持一致。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2020  10  19  1200  —2020 1026 17  00(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