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目招标公告  华润  国电  环保  风电 

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EIR及质保大纲审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2    
核心提示: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EIR及质保大纲审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
  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EIR及质保大纲审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EIR及质保大纲审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2.2 招标项目名称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EIR及质保大纲审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为有效配合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PSAR(即“初步安全分析报告”)、EIR(即“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质保大纲(即“质量保证大纲(设计和建造阶段)”)审评工作,按期通过审评、取得项目建造许可证,拟委托相关单位在审评过程中提供专家和技术咨询服务。

2.4 招标范围

(1)  针对PSAREIR和质保大纲依据的核安全法规、技术标准和其他审评依据开展培训,使招标人受培训人员充分理解和掌握相关的核安全法规和技术规范;

(2)  针对PSAREIR和质保大纲审评提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技术措施方案;

(3)  根据招标人需要,对审评问题“回答单”进行审核,提出审核意见,指导“回答单”的编制和修改;

(4)  为招标人制定和实施重大审评问题解决方案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

(5)  投标人应对工作过程及最终形成的资料、文件保密。

2.5 交货地点

辽宁省兴城市滨海大道100号徐大堡核电站现场

2.6 交货期

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日期至采购方审评工作全部完成、取得建造许可证为止,具体进度要求视实际工作推进情况由采购方决定。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组织

2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技术服务或技术咨询服务相关内容。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

4.3发售时间: 2020  10  19  14 30  2020  10  26 17 00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