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设备  国电  环保  轮机  机械  燃气  除尘 

中国电信新疆长途传输局2020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开发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2020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开发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2020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开发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2020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开发技术服务项目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本项目按项目招标。

2.1.1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费用

(人民币万元)(不含税)

服务地点

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2020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开发技术服务项目

36.08

新疆乌鲁木齐市

2.1.2招标范围:加油站管理信息化系统部分功能改造软件技术服务。

2.1.3技术标准要求:符合企业的相关要求。

2.1.4※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技术服务并正式交付使用。免费维护期为验收合格后12个月。

2.1.5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2※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36.08万元(含税价),投标人投标报价大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组织机构要求: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是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明文件。

3.2※财务要求:

(1) 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

(2) 投标人须提供自行出具的财务状况证明文件(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评分(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自2017年10月1日(以合同或订单签署日期为准)以来全国范围内同类项目(同类指:软件相关类)技术服务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

(1) 若投标人提供的合同为框架协议、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须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框架合同下的采购订单和相应的增值税发票,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业绩合同不予认可。

(2) 若投标人提供的合同为单项合同,须提供同时单项合同(须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和增值税发票,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业绩合同不予认可。

(3) 须提供上述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

3.4※信誉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1) 须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无“失信被执行”记录(全国范围内),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2) 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5※供应商资格证明文件承诺书:

投标人提供《供应商资格证明文件承诺书》填写内容符合文件要求,若未按照要求提供承诺书的,其申请将被否决(如存在篡改承诺书文字、格式,缺少法人或授权人签字盖章等不符合要求的,一律否决其投标资格)。

3.6※联合体及代理商的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资格参与投标。

3.7※投标人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出,并提供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基本账户开户证明复印件或“基本账户信息”说明材料等。

3.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的;

(4)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5)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6)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7)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8)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9)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10)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11)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12)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13)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14)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15)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6)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以上条件中,任何一项不满足,则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发售电子招标文件

5.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10月21日10时00分至2020年10月26日1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潜在投标人须在此时间期限内完成招标文件的登记购买及登记申领工作。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