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1    
核心提示: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
 
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拟招募1家供应商提供包含交换机、防火墙、AP、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及网管平台采购及相应系统安装调试服务,用以满足智慧家庭公司新建办公楼的内外网络需求。整体网络要求采用层次化架构,架构稳定,易于扩展和维护。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规模、服务内容、金额及主要技术要求、时间具体如下:

序号

服务内容

技术要求

预估采购金额

时间

1

办公网网络设备及服务采购

具体见技术规范书

252.555万元人民币(含税)

上线周期: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40个日历天内完成系统上线,产品保修期3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223.5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2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投标人提供至少一份2017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项目(项目内容至少包含本次采购的核心交换机、防火墙、接入交换机的其中一种)且单个业绩金额100万元以上的成功案例,案例中的交换机须与所投产品品牌一致。提供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关键页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服务内容页、价格页、签章页;同时提供对应服务期间的发票复印件,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金额以发票复印件累计金额为准。在投标文件电子档中提供完整合同或框架的扫描件(PDF格式),原件备查。

2.1.4投标人所提供的交换机需具有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2.1.5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1.6投标人可为本项目提供货物类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

2.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若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提供加盖制造商公章的授权函原件。投标人若为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且该制造商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1日08时30分至2020年10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邮件报名。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