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设备  国电  环保  轮机  机械  燃气  除尘 

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余热排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余热排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海南昌
 

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余热排出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ACP100,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投资方的注册资本金和国内政策性银行(或)商业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 已确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余热排出泵设备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ACP100) 位于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濒临北部湾。地理坐标为东经108°5320~108°5423″、北纬19°275~19°282″。厂址东北距海头镇约4.5公里,西南距海尾镇约9.5公里,东侧和东北分别与双塘村和南罗村相望,距离分别为2.5公里、4.3公里;东距儋州市约70公里,东南距昌江县城约30公里,西南距东方市约51公里;东北距海口市约160公里,东南距三亚市约150公里。

2.2设备名称: _余热排出泵_    设备数量:__2台(含泵部件、电机、轴承、换热器、仪表等)_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 _详见附录技术文件 _

安全等级:安全3;     规范等级:RCC-M3;    抗震类别:I;

质保等级:QA2;     电气部件安全等级:NC(S);     电气部件鉴定等级:NO;

换热器安全等级:安全3级(暂定);    换热器规范等级:RCC-M3级(暂定)

水泵出口流量:100m3/h;      扬程:65m

交货时间:_20221231日   交货地点: DDP海南小堆项目现场指定地点_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具备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所投标设备的设计、技术转让、制造/采购和工程实施、质量保证、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3.3.3具备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和制造许可证(泵核安全3级)资质,许可范围需覆盖本次招标范围

3.3.4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5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6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010201700 20201026 1700(北京时间)。

4.1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营业执照扫描件、投标保密承诺函(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