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20~2025年非主控室盘台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1    
核心提示: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20~2025年非主控室盘台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
 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20~2025年非主控室盘台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CNSC-20ZHDF021059

2.2项目名称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20~2025年通用非主控室盘台采购

2.3项目概况: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是国内外核仪控领域中产品链长、品种齐全、配置完整的专业核仪控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招标是为公司选取非主控室盘台采购加工、生产制造的长期供方。

2.4招标范围:

提供非主控室盘台采购加工的生产制造及供货及相关服务,以下采购数量为预估数量,最终采购数量以实际下单为准。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质保等级

1

标准单屏操作台

CNCS-GC-1-01

50

QA3/QAN

2

单屏带显示器支架操作台

CNCS-GC-1-01-Z

50

QA3/QAN

3

标准双屏操作台

CNCS-GC-2-05

150

QA3/QAN

4

双屏带显示器支架操作台

CNCS-GC-2-05-Z

150

QA3/QAN

5

标准三屏操作台

CNCS-GC-3-02

150

QA3/QAN

6

三屏带显示器支架操作台

CNCS-GC-3-02-Z

150

QA3/QAN

7

标准四屏操作台

CNCS-GC-4-01

50

QA3/QAN

8

四屏屏带显示器支架操作台

CNCS-GC-4-01-Z

50

QA3/QAN

9

通信台

CNCS-GC-701

50

QA3/QAN

10

打印机台

CNCS-GC-801

50

QA3/QAN

11

大屏幕支架

CNCS-GC-901

100

QA3/QAN

汇总

1000

 

 

 

具体详见《非主控室盘台采购机加工结构采购技术规格书》(下文简称采购技术规格书)。

2.5交货地点: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所在地,包括北京市内长阳厂区和山东省海阳厂区。

2.6服务期限:计划合同执行期限为五年,本次招标后先签订一年合同,根据供方履约情况再进行续签。计划交货期:通常情况下2个月,具体情况以批次下单要求为

2.7质量要求:满足采购技术规格书和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在线注册。

3.3 发售时间:2020102017:00  2020102617:00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