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国电  环保  风电  轮机 

关于黄河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分公司二系列稳流系统设备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0     浏览:4    
核心提示: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事宜公告如下:1.1项目概况:智慧能源整流供电分为一、二两个系列,其中一、二
  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智慧能源整流供电分为一、二两个系列,其中一、二系列分别为一期、二期电解铝生产提供不间断电源。一系列整流机组配置5+1模式,二系列为6+1模式,其中7#整流机组为备用机组,正常运行时并入二期整流供电系统中运行。当一期一台机组检修或故障时7#机组并入一期整流供电系统,保证系列安全平稳供电。二系列整流机组稳流系统由西安双安电气有限公司于2010年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自运行以来稳流响应时间过长、稳流效果较差,无法及时消除电解效应,单个效应稳流全过程时间>30s,严重影响电解系列直流供电质量。故需对二系列现有7套单控稳流和1套总调稳流控制系统进行技术改造。

二系列现有稳流系统及相关设备主要技术参数如下:(整流柜、整流变、饱和电抗器、互感器、电解系列电压、系列电流)

1)单台整流器额定直流电流:Idn=42000(A)

2)额定直流电压:Udn=1300(V)

3)整流变压器阀侧交流电压:UV0=11.7-1050(V)(江西变压器厂提供)

4)理想空载直流电压:Udio=1418(V)

5)调压方式及范围:有载分接开关粗调+自饱和电抗器细调

6)自饱和电抗器控制绕组允许最大电流30A

7)自饱和电抗器覆盖范围电压70V

8)直流互感器输入0-50KA,输出0--1V

9)系列电流400KA,系列电压1300V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二系列稳流系统原有设备拆除和新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1.2.2主要供货及工作、服务内容

1)提供7台单机组稳流控制设备和1套总调稳流控制及2套监控系统设备、附件;

2)提供7套小闭环控制程序,1套大闭环稳流控制程序及监控系统组态编程软件;

3)提供7台单机组稳流控制设备和1套总调稳流控制设备及2套监控系统安装调试所需的控制电缆及通讯电缆;

4)负责拆除原有7台单机组稳流及总调稳流系统设备及附件;

5)负责7台单机组稳流及总调稳流系统设备及附件安装、电缆敷设、接引、调试工作。

1.2.3考虑到7#机组作为一系列和二系列备用机组的特殊情况,7#机组的稳流控制必须在一系列和二系列的监控计算机都能实现统调、投标时必须有应对此特殊情况的监控软件设计方案,投标文件详细描述监控软件可视化操作界面的显示及操作功能。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设备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稳流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售后服务内容之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1.2.4.如果需要与第三方对接、联络,所需的设备、备件以及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方负责。

1.2.5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5.1项目实施地点: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东区青海黄河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分公司。

1.2.5.2项目工期:本项目总工期:60日历天,设备供货时间20天,设备安装及调试时间4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总工期不变。

1.2.5.3备品备件及材料提供:本项目所需的备品备件及材料均由乙方负责提供。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买方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整流机组稳流设备制造企业,并具有相应设备的安装调试能力。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具有至少2个电解铝直流300KA及以上系列稳流系统设备制造安装或稳流系统设备改造试运行的成功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12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