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目招标公告  华润  国电  风电  环保 

二期工程2021-2023年度厂区绿化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4     浏览:2    
核心提示:二期工程2021-2023年度厂区绿化维护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项目
  

二期工程2021-2023年度厂区绿化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称为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工程3、4号机组,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60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项目工程范围为厂区所有绿化区域,主要包括办公楼、实验室、厂区内(外)停车场、核服停车场等区域及其周边绿化区域;核电大道(厂区段)、红星路、石龙路、红沙路、厂区应急道路、西排洪沟等两侧绿化带、弃土场地、建筑垃圾场地,以及后续核电厂区部分新增区域的绿化或除草工作等。
 
采购内容为:1)包括厂区台湾草、乔木、树木、野草等植被的维护(包括大约30000㎡的草坪及400棵乔木灌木)、部分区域的铺草坪、喷洒草籽、苗木移植等工作,以及某些特殊场地的除草工作; 2)厂区内其它不可预见区域的绿化或除草项目;3)和厂区绿化相关的供水管道、阀门、水表等安装,包括材料、设备供应。
 
计划工期:本项目合同期限计划于2021年04月01日开始,至防城港二期工程完工终止(暂定合同终止时间为2024年03月31日,具体以实际二期工程完工时间为准),计划总 工期为1096日历日。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
资质要求:/
财务要求: 提供2017~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近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有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的园林绿化养护或施工业绩。
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技术负责人: /     
 
(3)其他人员要求:/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上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公司)报名参加本工程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则相关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同时被否决;②对同属一家母公司(或集团)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工程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则招标人将从中选择通过初评且投标总价为最低及次低的2家子公司,其余子公司的投标文件将均被否决;③安全业绩要求:近3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事故(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7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7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