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电梯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13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一、招标条件本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
招标 (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136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电梯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位于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内深港河南、石化三路东,本工程新建220 千伏变电站1 座、 220 千伏同塔双回高压线路路径长度约11 千米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36+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电梯: 
1台DT1型客用电梯。
本次招标控制价13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同一标的;
(2)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书,符合招标物资生产或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1)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A级资质;制造商须具有省级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A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代理商须具有省级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有效的B级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同时需提供其代理制造商品牌的上述资质证明资料);提供不少于3位电梯安装人员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上岗证。

2)代理商必须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委托书,且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承诺提供技术和售后服务证明文件。代理商须在江苏省内设有直接隶属于本企业的公司或 ,且该(分)公司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安装、改造、维修均为A级资质(须提供加盖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中国区唯一代理厂商公章的上述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佐证);
(5)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3项电梯的供货业绩;
(6)投标产品具有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业绩凭证单。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2月28日09:00 ---2021年1月5日09: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5日09:00                           
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月5日09:00                            
开标方式:    线上                                           
六、其他公告内容
 (1)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在我院完成平台供应商注册。
(2)CA电子签章办理
参与本项目投标需办理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 (3)公告内所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方式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法律部     。
九、    招 标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369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