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葛洲坝机船公司机械厂起重设备配(部)件及机械加工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JJD_CGGCJXCB-HW-JXC-01-2020-02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机船公司机械厂起
招标 (招标编号:CGGJJD_CGGCJXCB-HW-JXC-01-2020-02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  葛洲坝机船公司机械厂起重设备配(部)件及机械加工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葛洲坝机船公司机械厂起重设备配(部)件及机械加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三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Ⅰ类物资:轨道压板成品:
002+Ⅱ类物资:适合大型立车加工的圆盘形工件,如挡圈、制动盘等:
003+Ⅲ类物资:其他零部件的机械加工: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范围 参考样图
(仅供参考) 单位 预估
采购量 材料 备 注
Ⅰ 标段1:Ⅰ类物资:轨道压板成品

1.1 压板1 单件重量≤3kg 参考轨道压板样图 吨 6.5
1.2 压板2 单件重量>3kg 吨 6.2
1.3 其他压板 带台阶面、带斜面等型式的压板 吨 5
Ⅱ 标段2:Ⅱ类物资:适合大型立车加工的圆盘形工件,如挡圈、制动盘等

2.1 制动盘 外径φ≥3000mm 参考制动盘样图 吨 9 甲方提供材料。
2.2 侧挡圈 外径φ≥3000mm 参考挡圈样图 吨 4
2.3 中间挡圈 外径φ≥3000mm 参考挡圈样图 吨 2
Ⅲ 标段3:Ⅲ类物资:其他零部件的机械加工

3.1 抓梁机加工 重量≤8t 参考抓梁样图 套 2 甲方提供抓梁半成品。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套6t核算。
8t<重量≤15t 套 10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套13t核算。
重量≥15t 套 4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套18t核算。
3.2 抓梁组装 全型号 参考抓梁样图 套 5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套13t核算。安装场地目前不确定,不计入总价。
抓梁滑块、滚轮(含材料) 乙方提供抓梁滑块、滚轮(含材料)。 吨 1 元/吨
3.3 轴类打通孔 30mm<孔径≤45mm 参考移轴装置——轴样图 件 5 甲方提轴毛坯。 本次评标加工长度按照每件1米核算,重量按照每件0.3t核算。
45mm<孔径≤65mm 件 9 本次评标加工长度按照每件1.2米核算,重量按照每件0.6t核算。
65mm<孔径≤80mm 件 3 本次评标加工长度按照每件1.8米核算,重量按照每件1.2t核算。
3.4 轴承座机械加工 重量≤0.3t 参考轴承座样图 组 5 甲方提供轴承座毛坯。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0.25t核算。
重量>0.3t 组 8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0.7t核算。
3.5 台车架机加工 重量≤0.5t 参考小车运行机构台车架样图 件 6 甲方提供台车架半成品。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0.45t核算。
重量>0.5t 件 4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0.8t核算。
3.6 行走机构——主动、从动台车架机,衡梁等加工 重量≤0.5t 参考行走机构——台车架样图 件 8 甲方提供行走机构半成品。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0.45t核算。
重量>0.5t 件 4 本次评标重量按照每件1.1t核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Ⅰ类物资:轨道压板成品:
002+Ⅱ类物资:适合大型立车加工的圆盘形工件,如挡圈、制动盘等:
003+Ⅲ类物资:其他零部件的机械加工: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⑴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⑵地理位置在宜昌市内或本地区、交通便利的供应商优先,投标方业务经营范围必须具备有与本次招标范围相匹配的资质、加工设备及专业的操作技师等。
⑶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
⑷在 (网址 /)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分包商;
⑸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为符合国家和水电工程启闭机制造行业技术标准(NB/T 35051-2015)合格产品。
⑹投标人必须是具备有提供招标货物能力的生产厂家,并对自己的制作场地和制作能力进行如实描述,不得弄虚作假。评标小组在评标过程中,如有疑问,将会对其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一经发现与其描述不符,视其存在欺瞒行为,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7日10时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7日10时止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月7日10时止              
开标方式:          集中采购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大道18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