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国电  环保  风电  轮机 

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涉网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涉网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12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
招标 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涉网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120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涉网设备、通信设备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位于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内深港河南、石化三路东,本工程新建220 千伏变电站1 座、 220 千伏同塔双回高压线路路径长度约11 千米(深港~S226 省道段约3.0 千米,深港~孔桥段约8.0 千米,含OPGW)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20+徐圩新区220千伏深港输变电工程涉网设备、通信设备: 
1、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设备1套,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百兆高端入侵检测装置、防恶意代码、安全审计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屏柜、接口附件、配合与服务等。
2、电力调度数据网接入设备1套,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路由器、4端口非通道化E1接口模块、8端口百兆交换以太网接口模块、8端口低速异步串行接口模块、75欧非平衡电缆[1*CC4Y-1*CC4Y](每根20米)、V.24 DTE电缆[1*SCSI-8*DB25]、设备柜、柜内附件、接口附件、现场服务(多个调度端接入申请、调试等)等。
3、纵向加密认证装置1套,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新一代纵向加密认证装置、接口附件、现场服务等。
4、通信设备1套,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SDH传输设备、SDH传输设备、配线设备、数据网设备、调度 投标人必须承诺完成电力调度数据网设备完全能接入连云港地调(含备调)接入网中,保证互联互通。投标人必须保证所供设备与连云港地调(含备调)调度端按要求的时间节点一次联调成功。
本次采购招标控制价28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同一标的;
(2)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所投标的设备必须经过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投标人所投标的所有设备必须是通过具有国家级检测资质的质检机构检验合格的产品。投标方必须提供与相关调度端电力调度数据网的联调证明,并承诺完成电力调度数据网设备完全能接入连云港地调(含备调)接入网中,保证互联互通。投标人必须保证所供设备与连云港地调(含备调)调度端按要求的时间节点一次联调成功。
(5)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3项220kV及以上变电站相关设备(本次招标相关)的供货业绩;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2月28日10:00 ---2021年1月4日09: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4日09: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月4日09:00                   
开标方式:    线上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在我院完成平台供应商注册。
(2)CA电子签章办理
参与本项目投标需办理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 (3)公告内所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方式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法律部     。
九、    招 标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369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