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国电  环保  风电  轮机 

雷公山风电场水保恢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各项目单位。 

序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标段一:雷公ft风电场水保植被恢复工程招标

见招标文件

 2.

标段二:钓鱼台风电场风机基础防水改造招标

见招标文件

 3.

标段三:钓鱼台、七琴城上、仙鹅塘风电场风机散热器围栏安装

见招标文件

 4.

标段四:上犹江电厂变压器废旧物资处置

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1.

 

 

标段一:雷公ft风电场水保植被恢复工程招标

1 批

本工程的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此):

1. 场区内 26 处上、下边坡滑坡治理                      

2. 场区内裸露的上、下边坡复绿;

3. 水土流失严重路段路面的治理;

4. 边沟、急流槽、横向排水沟、涵管、沉砂池等排水设施的完善。

详; 见招标文件

见招标文件

电厂

1000

 

 

 

标段二:钓

 

 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

详见招标文件

 

电厂

 

2.

 

鱼台风电场风机基础防

1 批

源发电分公司所属茶园风电场 42 台、天湖ft风电场 20 台、钓鱼台风电场

见招标文件

1000

 

 

水改造招标

 

20 台,共 82 台基础防水技术改造。

 

 

 

 

标段三:钓

 

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所属钓鱼台风电场(22 台)、天湖ft风电场(23 台)、七琴城上风电场(72 台)和仙鹅塘风电场(34 台)合计 151 台风机散热器围栏安装、土方开挖(人工)、混凝土基础浇筑、立柱安装、防护格栅安

装、横杆安装、格栅门安装(含锁)

 

详见招标文件

 

电厂

 

 

 

鱼台、七琴

 

 

 

3.

 

城上、仙鹅塘风电场风

1 批

见招标文件

1000

 

 

机散热器围

 

 

 

 

 

栏安装

 

 

 

 

 

 

标段四:上

 

上犹江电厂现有 1#、2#主变压器和主变备用变压器共 7 台(单相变),本

详见招标文件

 

电厂

 

4.

 

犹江电厂变压器废旧物

1 批

标段为 2020-2021 年主变压器改造工程期间,原变压器改造后作为废旧物

见招标

文件

1000

 

 

资处置

 

资(含变压器油)处置,包含变压器

拆除后的运输和现场的清理等。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标段一:雷公ft风电场水保植被恢复工程招标

一.基本要求:

1.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1.

2.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其他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2)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未列入供应商 “黑名单”。

二、专项要求

1. 资质要求

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 业绩要求:

五年内完成两个及以上的通过业主验收的ft地风电项目水保工程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验收单等)

3. 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经理必须持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公路或市政)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项目经理必须现场参加面试,否则当弃标处理)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标段二:钓鱼台风电场风机基础防水改造招标

一、基本条件

(1) 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信誉要求: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 其他要求: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未列入供应商 “黑名单”。

二、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具有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 5 年内具有 2 次以上风机基础防水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业绩证明和用户验收报告。

(3) 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 4 年以上工程建设经历。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段三:钓鱼台、七琴城上、仙鹅塘风电场风机散热器围栏安装

一、基本条件

(1)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 其他要求: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未列入供应商 “黑名单”。

二、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必须具有电力承装(修)四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最近 5 年内有不少于 2 项风电项目施工工程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和用户验收报告。

(3) 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标段四:上犹江电厂变压器废旧物资处置

一、基本条件

(1)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 其他要求: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对竞买的废旧物资具有储存、拆解及装运能力;近三年废旧物资回收过程中未出现过安全事故或造成恶劣影响的纠纷和群众性事件;能够严格按照政府环保部门的要求合法处理废旧物资中可能包含的危害废旧物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1. 地(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核准的资源再生综合利用认定证书(废旧物资回收经营企业专用),地方政府有特殊要求的,需符合地方政府规定;

2. 具有地(市)级及以上环境保护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包含现行《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 HW08 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900-220-08 废变压器油年处置剩余量足够充足。若投标人不能提供本条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可使用废油收购单位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同时提供与该废油收购单位对此次变压器油的售卖协议等相关材料,《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和售卖协议等相关材料可延期至签订合同前提供。若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前未能提供《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和售卖协议等相关材料,招标方有权取消该单位中标资格。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2 月 2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26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 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