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2021年信息中心企业管理基础信息平台及集成分析平台维护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2021年信息中心企业管理基础信息平台及集成分析平台维护服务项目已确定实施, 2.项目概况2.1

1.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2021年信息中心企业管理基础信息平台及集成分析平台维护服务项目已确定实施,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服务范围:

对下列软件系统(平台)提供维护服务:①企业管理基础信息平台②系统集成与分析平台③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维护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软件系统运行时所需的操作系统、平台框架、数据库、后台服务、服务接口、辅助程序、工具、客户端软件、配置文件、源代码、构建脚本、项目文档、用户文档等与软件系统运行关联的资源(详见招标文件招标需求)。

2.3项目预算资金约:77万元(不含增值税)。

2.4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2.5服务期限:2021年度。

2.6服务

2.7其他要求: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廉政信用承诺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的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8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当前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同时提供“基础信息”页截图(包含“出资信息”内容即可),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收录的单位,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截图;2017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如有)、拟派出的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9日18时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下同),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 完成网上报名后,投标人将(1)网上报名截图;2)“多证合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4“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6)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指法定代表人授权情况时出示)以上资料按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统一按照“公司名称+项目名称报名资料”命名文件并注明联系人、联系

注:本项目需“网上报名”+“邮箱报名”成功才能参与投标。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 元,售后不退。

5.3注意事项:

5.3.1根据云南省 电子化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按照《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 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的要求,采取“纸质和电子交易”并行方式,组织开展全市 活动。

5.3.2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办理相关业务一律采取“网络申报、线上办理、

6.2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现场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或者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须携带加密数字证书按时到开标会现场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