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武汉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车铣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机床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其车铣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机床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其“车铣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

2、项目编号:HBT-13190093-203835

3、招标范围:

1)采购明细

品目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01

卧式车床

台(套)

3

/

02

立式车床

台(套)

1

/

03

卧式铣床

台(套)

1

/

04

立式铣床

台(套)

2

/

05

钻床

台(套)

9

/

 

2)交货期:合同签字生效后3个月。

3)招标范围:包括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技术培训、缺陷责任期的维保及费用、售后服务等,所供设备须包含相关技术资料、配套件、备品备件、工具等。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4.2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是代理商则必须具有拟投货物的制造商出具的授权。

4.3设备制造商近3年(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推3年)在国内须具有至少一项同类设备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无失信记录(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网上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4.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年报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12-23至2020-12-29(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

)方式:

投标人应携带以下盖章资料至 (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标书发售窗口报名。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获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获取。

7、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送达

(二)截止时间:2021-1-13  9:30时(北京时间)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