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西藏公司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西藏公司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西
    

西藏公司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西藏公司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分公司,项目单位为: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是2016年8月农业部公布的第九批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农业部公告第2322号],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总面积6733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5427公顷,实验区面积1306公顷。核心区特别保护期为每年的4月1日~7月1日。保护区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北麓,处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和林芝市之间,据拉萨市420公里,据林芝市政府驻地巴宜区240公里,紧邻省道306线,地理坐标范围在东经92°47′43″~93°03′58″,北纬29°02′28″~29°04′57″之间。保护区西起加查县,东边与朗县洞嘎镇相邻。核心区从雅江加查县老虎嘴到巴尔曲德寺段,由11个拐点沿水流方向河道顺次连线所围成的水域:分别为老虎嘴(29°04′43″N,92°47′43″E),老虎嘴下(29°03′45″N,92°48′08″E),仲达村(29°04′34″N,92°49′39″E),仲达村下(29°04′35″N,92°50′41″E),仲温村(29°04′20″N,92°51′33″E),托麦村(29°04′30″N,92°52′16″E),冲康村(29°04′05″N,92°53′50″E),扎西林村(29°04′00″N,92°55′30″E),巴热村(29°03′57″N,92°56′30″E),巴热村下(29°03′37″N,92°58′34″E),巴尔曲德寺(29°03′04″N,92°59′03″E)。实验区范围为以下4个拐点沿河道方向顺次连线所围的水域:巴尔曲德寺(29°03′04″N,92°59′03″E),堆巴村(29°03′00″N,92°59′49″E),路村(29°02′51″N,93°02′54″E),朗县大桥(29°03′00″N,93°03′58″E)。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是拉萨裂腹鱼、双须叶须鱼和黑斑原鮡,其他保护对象包括雅鲁藏布江其他裂腹鱼类。

2.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农业部令2011年第1号)的有关要求,开展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工作,对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现场进行科学考察、资料收集、规划调整研究,完成保护区调整。编制保护区调整报告材料及制作相关图像资料,将保护区范围调出ZD水电站工程建设和电站生产运行影响区域,并通过国家保护区主管部门审查,取得保护区调整批复,确保保护区不对ZD水电站项目环评审批造成制约。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对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现场科学考察、资料收集。

2)依据保护区保护对象和保护区及其邻近区域内水域自然地理和生态环境特征,提出调整方案。

3)阐述调整后保护区运行对于目标物种保护工作的可能影响,主要包括调整方案对于主要保护对象、保护区管护工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影响,明确保护区调整的综合效应。

4)概述保护区水生生物现状、保护区调整方案、保护区调整影响评价结论和调整方案总体结论等内容,详述保护区调整前后的范围变化、面积变化、核心区以及实验区的变动情况等。同时,分析调整后生物资源、生态效应和经济社会影响评价。

5)通过调查获取鱼类等水生生物种类、渔获物比例、优势种群、优势度、主要鱼类种群结构、资源量、资源变动趋势和鱼类多样性等方面数据,分析评价保护区鱼类等水生生物组成特点、种群结构特征、鱼类多样性状况、鱼类资源现状及演变趋势,主要影响因素等。

6)完成《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综合考察报告》、《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综合论证报告》、《雅鲁藏布江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总体规划》等报告编制及附件、论证报告、申报书和与申报工作相关的多媒体资料等,并通过相关审查(成果内容包括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优化编制所需的总体规划编制及批复后单行向国家、部门报送的总体规划)。

2.1.3本项目服务期为18个月,自本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计划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至本项目全部工作完成。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河流淡水鱼类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调整项目,并提供调整成功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有高级职称,并从事水生生物资源和生态环境相关研究8年以上。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专题报告负责人应具有高级职称,并从事水生生物资源和生态环境相关研究5年以上。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5-21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5-27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