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地面设施运行承包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28     浏览:5    
核心提示:地面设施运行承包管理服务招标公告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二、项目概况2.1项目名称:云南能投威信
  

地面设施运行承包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能投威信煤炭有限公司地面设施运行承包管理服务

2.2招标范围:观音山煤矿联合建筑浴室运行管理、污水处理站运行、坑木房加工、喷浆料装车承包管理服务,人员配置总计26人。

2.3.1观音山煤矿联合建筑浴室运行管理承包服务内容:浴池的卫生清洁、看护、设施维护,人员配置如下:

序号

名称

性别

人数

1

贵宾澡堂

2人

2

职工澡堂

6人

合计

 

 

8人

2.3.2井下污水处理站运行承包服务内容:井下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行,维修维护工作由发包方负责,人员配置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位置

备注

1

岗位工(压滤机司机)

3人

日常水处理运行

1人/班,三班倒

2

岗位工(刮泥机司机)

3人

日常水处理运行

1人/班,三班倒

3

岗位工(加药泵司机)

3人

日常水处理运行

1人/班,三班倒

4

岗位工(淤泥转运工)

1人

污泥浓缩池、压滤车间

 

5

管理员

1人

日常管理

 

合计

 

11人

 

 

2.3.3坑木房加工、喷浆料装车承包内容:(1)协助招标方库房管理员验收木材的质量和数量;(2)负责按要求的规格和数量进行原木合理加工,使木材利用率达到90%以上;(3)负责木工机具的日常维护保养;(4)负责到坑木的卸车,并按指定位置存放;(5)协助库房管理员做好砂石料、水泥和速凝剂的到货验收工作;(6)严格按照领料单的品名和数量,备料装车;(7)负责砂石料堆放的整理,配合库房管理员对砂石料、水泥和速凝剂的盘点;(8)负责二井井口小红砖装车服务,按照甲方要求将地面的小红砖装入指定矿车内;人员配置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位置

备注

1

岗位工

2人

坑木及风门加工

加工时2人

2

岗位工

4人

水泥、砂石料、小红砖装车

 

3

岗位工

1人

中寨抽水泵房

 

合计

 

7人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6服务地点: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麟凤镇云南能投威信煤炭有限公司观音山煤矿。

2.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服务标准及要求。

2.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投标人当前未有不良记录。(提供信誉承诺或相关证明材料);

(2)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须提供相关网页查询记录截图。

3.4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8~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近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近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附扫描件);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类似运行承包管理服务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