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环保 

虚拟电厂智能管控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29     浏览:4    
核心提示:虚拟电厂智能管控平台建设招标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简介:在我国3060双碳目标驱动下,
  

虚拟电厂智能管控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在我国“30•60”双碳目标驱动下,未来十年新能源装机容量将大幅增长, 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总装机容量将从目前 5 亿千瓦增长到 12 亿千瓦以上,这也意味着每年增长为 7500 万千瓦。在此背景下,不可能再大规模发展化石能源调节电源,电力系统调节资源将严重不足,同时,随着电力改革的深入,在电网调度向数字化、智能化互联互动转型过程之中,未来大规模可调负荷、分布式电源、储能等灵活性资源可参与辅助服务市场交易。 
在此背景下,拟搭建虚拟电厂智能管控平台,以河北能源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销公司)作为负荷聚合商,聚合分布式储能、充电桩、电采暖以及其他电力柔性负荷资源,参与河北南网调峰辅助服务市场,优化公司盈利模式、拓宽收益渠道、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2.2招标范围:该项目完成河北能源营销有限公司代理的 9 家电力用户的用电数据采集工程以及设计、开发和部署“虚拟电厂运营管控平台”建设。数据采集系统完成用户侧储能、电锅炉、充电桩等可调资源的表计计量采集和协同指令的上传下达,虚拟电厂运营管控平台多元可调资源的负荷聚合优化,并按照交易规则参与河北南网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完成日前交易方案申报、调度指令分解、需求响应、代理分摊结算及响应效果分析等。 
详细招标范围以“第五章 技术标准、条件、要求”为准。 
2.3服务期:合同签署并生效后 2 个月完成系统搭建,并完成系统测试、上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应具有符合下列条件: 
3.1依法在中国境内注册、专业从事信息化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信息化服务团队。 
3.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 3 年内无重大可能对本次招投标工作及项目正常开展造成影响的涉诉(或仲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企业在未来一年内没有被重组、接管和资产冻结的计划和风险。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一种以上由本企业开发或由本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或者提供通过资质等级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 
(2)近 3 年内,在国内至少具有已完成的软件业绩,提供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字页、服务范围页,并提供验收报告或产品应用效果证明等文件材料; 
3.6投标人所投产品须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五节主要产品技术要求中的★条款。 
3.7本次招标接受软件开发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8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9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9.1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3.9.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3.9.3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 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3.9.4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3.9.5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9.6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3.9.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9.8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3.9.9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息核实网站见附件,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3.9.10为他人提供担保的,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查询网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3.9.11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9.12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3.9.13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6 月 28 日至 2021 年 7月 12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