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煤矿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7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矿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煤矿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委托
  

煤矿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煤矿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开展管理诊断分析。通过调查研究,对国神公司煤矿内外部环境、管理体制机制流程、管理文化开展深入诊断分析,查找现管理模式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以提高管理效能和组织效率为主线,形成国神公司煤矿创一流调研报告和创一流诊断报告。
2.形成管理架构整合方案。结合公司创一流诊断报告等基础信息,对国神公司煤矿现有战略规划、治理机制、管理层级、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岗位职责等进行梳理,以建设世界一流煤矿为战略目标,优化管理架构和管控模式。
3.建立煤炭板块创一流关键指标体系。充分利用咨询机构信息资源,深入研究对标世界一流煤矿的政策要求、方法路径、指标内涵、实战操演和优秀实践,建立起一套科学的煤矿创一流关键指标体系,建立经济和技术指标数据库。
4.确定对标对象,制定提升方案。寻找并确定对标对象,依据煤炭板块创一流关键指标体系,分析与对标对象之间的差距,明确公司当前所处的水平,找出短板和制约因素,给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明确改进提升目标,确定重点专项领域和核心任务对标和提升路径:包括安全管理对标和提升专项;生产管理对标和提升专项;智慧管理对标和提升专项;创新管理对标和提升专项;人力资源管理对标和提升专项等,建立战略地图并不断提升改进,形成对标管理提升研究报告。
4.1建立对标指标数据库。按照对标体系要素和对标工作要求,搭建各层级对标数据指标库资源管理平台,提高对标管理水平,实现数据共享开发利用。分两大类建立对标指标数据库:可归集于共同性范围内的因素确定为通用指标;可归集于特殊性专业业务范围内的因素确定为专用指标。
4.2建立煤矿创一流最佳实践案例库。培育和树立创一流标杆岗位、标杆班组、标杆区队、标杆专业等,不断总结创一流最佳实践,建设创一流最佳实践案例库。
4.3通过各项数据分析方法,研究制定煤炭板块创一流对标指标体系方案、重点专项领域和核心任务创一流优化方案。
4.4明确对标对象。与国内、国际同类型企业对标,建立对标分析体系模型和对标评价体系,确定对标对象;根据对标对象选择两维法,瞄准体系内标杆和世界一流,在世界500强、普氏能源250强等国际知名榜单中选取可比企业作为对标对象,按照“规模可比、业务相近、样本均衡”的原则,在世界范围内筛选样本标杆企业,建立对标样本库,使创一流标杆合理,目标明确,便于追标、超标。
4.5 持续优化提升。通过赶标、达标、创标等流程,指导各单位制定对标管理实施细则,以对标为抓手,分析差距,落实整改措施,做实专项提升,确保重点突破,加强实施过程的跟踪检查,做好对标结果的考核评估,通过PDCA循环管理法,建立对标体系持续优化、完善、改进和提升机制。
5.建立创一流工作机制,确保有效实施。研究和设计创一流工作机制,包括创建目标确定与任务分配、职责清单、进程监控机制、对标报告机制、闭环管理机制、监督审计机制、绩效考评机制、信息沟通机制、激励约束机制、宣传培训机制、专家咨询评议机制、争议仲裁机制及配套的制度、流程设计等内容,确保创一流工作在方法、路径、步骤上进行全方位稳步实施。
6.以煤矿智能化建设为核心设计创一流总体方案和实现路径。提出针对性强的煤矿创一流智能化建设目标,重点突破智能化煤矿综合管控平台、智能综采(放)、智能快速掘进、智能主辅运输、智能安全监控、智能经营等智能矿山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任务;提出煤矿生产经营智能化建设方案和实施路径。
7.过程监控与持续改善。咨询机构陪跑,监控、调整、解决、和优化创一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偏差,随时进行效果评估。研究制定煤矿创一流最佳实践案例库、煤矿创一流研究报告等。
8.与公司“创一流”工作组共同完成国神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研究。

交货期/工期:11个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合同业绩2份【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1.须与国内不同单位签订;2.签订合同内容为咨询类;3.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50万(若合同无明确总金额,须提供甲方财务结算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或供货或服务内容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8-26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01 16:0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