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30     浏览:0    
核心提示:【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招标人为(浙
 【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招标人为 (浙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玉环分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浙江玉环   。

2.2 服务内容: 玉环大麦屿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及施工图设计。本项目拟利用玉环分公司现有灰场水域,新建一座水上漂浮光伏电站,本项目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

2.3 服务期: 合同签订后15日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提交报告后10天内完成审查。启动设计后30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工程进度的需要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采购范围为项目投资机会研究报告编制(如需提供)、项目现场踏勘及资料收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工作,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深度要求完成勘测、设计工作,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新能源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单个项目30兆瓦及以上地面光伏发电项目设计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8309:00起至202195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