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城区培训职场配套服务招标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宁波市城区培训职场配套服务招标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11459 公布日期 : 2021-09-02受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宁波市 城区培训职场配套服务招标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11459

公布日期 : 2021-09-02

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宁波市 的委托, 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宁波市 城区培训职场配套服务招标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CBNB-20211459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品目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采购要求

培训职场特大型培训场地服务供应商入选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22 年 12 月 31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城区培训职场住宿服务供应商入选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1 年 9 月 2日至 2021 年 9 月 9 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0-5:00。

2.发售 特别提示:供应商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以及报名单直接

前台标书发售人员,并在底单上注明需要购买标书的项目编号、联系人、

4.本项目支持网上在线购买标书: /BzVsB93Q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2000 元

投标人应于 2021 年 9 月 23 日 16:00 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汇票或电汇等非现金形式交至 (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

九、开标时间及

十、其他要求:

注册供应商必须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上注册,按照规定提供相应的资质文件(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承诺书)。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相应部门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方可确认成为正式供应商。

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是基于 B/S 架构的软件系统,供应商初始注册时,打开招标采购系统网站 /xycms,为了保障顺利地使用该系统,建议使用 Chrome 浏览器,不建议使用除了 Chrome 之外的浏览器,点击 “供应商注册”,进入供应商注册页面。详见《中国人寿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所有上传的图片格式必须为 JPG,大小不要超过 1M。(注意“归口单位”和“该项目所属单位”选择“中国人寿宁波市 ”)

十一、业务咨询

关于本次投标的款项都汇入以下账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