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店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5     浏览:0    
核心提示: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店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万家2021年度第23批招标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
  
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店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万家2021年度第23批招标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店改造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万家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呼和浩特  项目规模:租赁面积为16384平米(改造面积7952平米)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京津公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店改造装修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装修、空调、电气、给排水、消防工程、排油烟及报建,配合弱电、冷链、货架(家私)等安装,办理环境评估影响报告,取得竣工验收报告;配合业主取得消防工程验收合格证。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工期70天(含节假日), 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改造40天,二期改造30天,因改造施工周期原因,需24小时施工;计划进场时间2021年10月8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二选一):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二选一)
  1)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具有不少于3个单项施工合同建筑面积3000平米及以上或不少于3个单项施工合同金额在400万元及以上已竣工验收的零售、商业装修施工业绩;
  2)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具有不少于1个施工合同建筑面积30000平米及以上或施工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已竣工验收的商业综合体公共部分装修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类)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4.安全要求: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之内。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未被纳入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任何下属公司的不诚信/不合格供应商。
  7.其他要求: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均在有效期之内;
  2)提供拟选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社保关系证明(一年含以上的社保局证明)文件;
  3)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近期开具的9%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4)相关证明文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2021年09月08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