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江证券股份 办公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B0105-2109-ZBFW1001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江证券股份 办公大
长江证券股份 办公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0105-2109-ZBFW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证券股份 办公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项目名称)已由 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109-420103-04-01-987112(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长江证券股份 ,建设资金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1)工程范围包括:本工程全过程监理与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含所有专业工程)、设备安装验收、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施工图设计变更管理、施工图设计成果管理及审查验收,需提交审核报告(经具备相应资格的专业工程师审核确认,并满足甲方要求。)如审核报告不满足要求,监理人向委托人按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实施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工程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现场安全技术巡视、协调相关单位关系等。按照委托人的要求,对本项目实施阶段的设计和施工的质量、进度、费用、安全、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等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工作。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273日历天。
其中:监理服务期243日历天。
相关服务期 30日历天。
工程概算投资额约:100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项目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 2016年至今至少独立完成过一个单项工程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工程概算投资100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监理业绩(地铁、机场、火车站、酒店、体育场馆除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业绩证明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单)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或监理业务手册(注明完工时间),时间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单)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颁发时间为准,或以监理业务手册注明的完工时间为准);
3.4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1项。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条件、能力、信誉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从2021年9月7日起至2021年9月13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时,在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领取。
4.2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要求的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总监理工程师的相关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满足资格条件的所有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或不满足要求的将视为无效报名。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927143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人拟派投标代表携带授权委托书到开标现场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并按附件中信誉要求提交信誉承诺函,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接收投标文件 5.3  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_3_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说明: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或样品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文件。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7.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