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4年夏季学期车辆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4年夏季学期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邮箱报名一、项目基本情

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4年夏季学期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邮箱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MCC-ZC21-0115

项目

预算金额:499.5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服务内容

数量    (预估)

预算金额    (三期)

服务期限

01包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4年夏季学期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学生班车(涉及市内包车服务)及临时增加班车及其他使用班车(大型会议或培训,涉及省际包车服务)

3122辆次

499.52万元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7月25日,2022年8月26日至2023年7月25日,2023年8月26日至2024年7月25日(服务合同按照服务期限分别签订,2022年、2023年每年6月份经采购人审核,上一服务期限中标供应商服务状况良好的方可继续签订合同,以上服务期限均以实际发生天数为准进行结算。)

备注[1]:本项目不接受进口服务,且01包报价不得超过人民币499.52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合同按照服务期限分别签订,2022年、2023年每年6月份经采购人审核,上一服务期限中标供应商服务状况达到良好及以上的,方可继续签订合同,以上服务期限均以实际发生天数为准结算。如服务履约期间,因采购人车辆指标增加,自有车辆能够满足使用或其他不可抗拒情况时,中标供应商须同意无条件与采购人解除合同,已履约部分按照合同约定予以据实结算,未履约、未发生部分不予结算或补偿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不涉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2)为采购项目的某包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包的采购活动;(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4)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 (5)投标人须具有 不能更改。本项目的项目编号应为:BMCC-ZC21-0115/1

1. 请将电汇底单(网银转账页面或银行回单)扫描件及以下表格发邮件至bjmdzx@vip.163.com,邮件主题请统一填写为“(项目名称+采购编号)购买标书信息”。若需快递纸质版招标文件也请在邮件中注明,须加收快递费50元。电汇或网银必须于标书销售截止日下午4:30前到账。 

招标编号

BMCC-ZC21-0115/1

投标包号

 

汇款金额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单位通讯

 

 

联系

 

联系邮箱

 

汇款/转账凭证

(汇款或转账的底单扫描件或截图)

 
 
2. 电汇
4. 期满后
5. 招标文件电子版:在 搜寻对应项目名称后下载。
6. 查看现场:■否;□是: 
7. 政府采购政策:包括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就业等政策。
8.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9.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10.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11. 本公告仅在 发布。对其他网站转发本公告可能引起的信息误导、造成投标人的经济或其他损失的,采购人及采购代理不负任何责任。
 
详见附件下载

七、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明德致信咨询             

地 

3.项目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标签: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至2024年夏季学期车辆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