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邮政网点收寄捆扎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邮政网点收寄捆扎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 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 邮政网点收寄捆扎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申请参加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概况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03-06-04A-2021-D-E17729

  1.3 采购内容:采购手动捆扎器、半自动捆扎机和全自动捆扎机3种设备。

  1.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 交货期限:乙方在接到甲方下属单位的订单后,须在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1.7 交货

  1.8 服务期限:3年。

  1.9 中标人数量:1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要求如下: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的单位。

  2.2 投标人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2.3 投标人须为所提供设备生产厂家,具备充足的供货能力。

  2.4 投标人须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所提供产品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业绩合同)。

  2.5.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6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3.1.1(线上)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1年09月09日至2021年09月17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报名

  (1)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请先行注册办理CA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报名 平台服务

  3.1.2(线下)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1年09月09日至2021年09月1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现场

  注:本项目采用线上、线下并行招标,投标人线上、线下均须成功

  3.2(线下)招标文件获取 开标时,使用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4.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修改后重新签章)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请投标人派代表使用CA证书在《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线上解密。

  5.2开标时间:2021年09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1年09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解密截止时间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5.3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