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大准线部分供电设备2021-2024年委外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0     浏览:1    
核心提示: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大准线部分供电设备2021-2024年委外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
  

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大准线部分供电设备2021-2024年委外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大准线部分供电设备2021-2024年委外维护服务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本招标标的的服务范围为新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分公司大准线供电部分设备2021-2024年委外维护服务。国家Ⅰ级双线电气化自动闭塞重载铁路,线路全长约264公里。供电方式为电气化铁路直供加回流供电方式。主要为招标人提供供电设备的的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任务,以及招标方安排的其他生产任务。

2.1.2.招标范围

2.1.2.1天成供电工区

1)接触网设备:丹樊区间(K96+604)178#樊家方向+1m处至庄九间(K64+695)158#九苏木方向+1m处;接触网单线正线31.909公里,所有的接触网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维护工作量:72.39条公里。

2)电力设备:自闭线丹樊区间F177-01#丹洲营方向+1m处至庄(既有)九区间F158-01#庄头窑方向+1m处;贯通线丹樊区间125#天成方向+1m处至庄(既有)九区间114#庄头窑方向+1m处;所有的电力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维护工作量:219.78换算公里。

2.1.2.2龙王渠供电工区

1)接触网设备:老牛湾站(K233+884)098#龙王渠方向+12m处至龙点上行线238#点岱沟方向+12m处;老牛湾站(K233+884)097#龙王渠方向+12m处至龙点下行(K6+700)325#点岱沟方向+12m处;疏解线(K6+670)337#点岱沟方向+1m处向龙王渠方向;龙唐间(K258+560)T119#薛家湾方向+1m处向龙王渠方向。接触网双线正线31.376公里,所有的接触网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维护工作量:151.40条公里。

2)电力设备:自闭线清老区间193#龙王渠方向+1m处至龙唐区间076#(隔离开关)唐公塔方向+1m处;贯通线老龙区间016#老牛湾方向+1m处至龙唐区间048#电缆头线鼻子螺栓以下10cm处;所有的电力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维护工作量:191.86换算公里。

3)龙王渠分区所设备日常巡视检修及故障处理。维护工作量48.59条公里。

2.1.2.3 2辆接触网作业车和2辆轨道平板车的驾驶和日常运行、维护。

2.1.2.4.投标方提供2 辆14 座及以上的客货工程车。

2.1.2.5.投标方提供2 辆JW-4接触网作业车和2辆NX-70轨道平板车。2.1.3、项目位置:项目位于国能新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分公司大准线所辖铁路范围内天成、龙王渠供电工区 

2.1.3、服务期限:3年,具体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并同时提供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铁路供电设备维护服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08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14 16:0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