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备
  

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2.2 招标项目名称

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

2.3 招标项目概括

方家山现有的台电锅炉的供电方式设计不合理:方家山现有的2台辅助电锅炉均由220KV辅助变供电,受辅助变(34MVA)容量限制,当任一机组切换到辅助变供电时,2台锅炉变(2*28MVA)均将被切除,无法实现厂内辅助蒸汽的生产。导致核岛三废无法处理,影响严重事故情况下放射性液体的处理。

对电锅炉的电源进行优化后,将一台电锅炉改由新增的500KV变压器供电后,电锅炉的供电可靠性将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了电锅炉电源的多样性。即使严重事故工况下丧失了现有的全部外电源,仍然有台电锅炉可用,提高了严重事故工况下的废液处理能力,提高了核电厂纵深防御能力。

新增 220kV 备用变压器作为厂前区备用电源,提升厂前区供电可靠性。

2.4 招标范围

1、方家山现有的台电锅炉的供电方式设计不合理:方家山现有的台辅助电锅炉均由220KV 辅助变供电,受辅助变(34MVA)容量限制,当任一机组切换到辅助变供电时,台锅炉变(2*28MVA)均将被切除,无法实现厂内辅助蒸汽的生产。导致核岛三废无法处理,影响严重事故情况下放射性液体的处理。

对电锅炉的电源进行优化后,将一台电锅炉改由新增的500KV 变压器供电后,电锅炉的供电可靠性将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了电锅炉电源的多样性。即使严重事故工况下丧失了现有的全部外电源,仍然有1台电锅炉可用,提高了严重事故工况下的废液处理能力,提高了核电厂纵深防御能力。

2、新增220kV备用变压器作为厂前区备用电源,提升厂前区供电可靠性。

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EPC) ,工作内容包括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专项、方家山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项目的施工设计、主设备(含辅助设备及材料)采购、现场施工、设备安装及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和投入运行等。总包方对工程的技术、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最终向甲方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并经验收合格的工程。

1 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专项:将方家山一台电锅炉电源改由新增的500KV 变压器供电。包括两部分工作:一、从新建的500KV 变压器的35KV 段上取一路电源给电锅炉供电。二、从9LGR 中压段的9LGR105JA 断路器下引出一路电源给厂前区,容量20MW。更换电锅炉变压器及上下游电缆、保护装置及其他变压器辅助设备。从9LGR105JA 断路器提供一路容量为20MW 的电源至厂前区,包括:电缆、电缆桥架、电缆遮阳装置、相关保护装置(光纤差动及过流保护)及相关辅助设施。

2 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新增一台220kV 备用辅助变压器作为厂前区备用电源。从新建220kV 开关站取一路电源经220kV 电缆引至临近CC 井北侧草坪的预留空地,经降压变降至6.6kV。再由降压变低压侧经电缆引至厂前区中压段,需要从新建 220kV 开关站(原EF5 仓库)内备用间隔提供一路容量为34MW 的电源至厂前区,包括:电缆、电缆沟、油浸变压器及附属设备、GIS 间隔及控制柜、NCS、相关保护装置(光纤差动及过流保护)及相关辅助设施。

2.5 项目实施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2.6 服务期限

1)电锅炉电源优化专项:

①第一部分(从新建的500KV 变压器的35KV 段上取一路电源给电锅炉供电,以下简称第一部分):  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1130

②第二部分(从9LGR 中压段的9LGR105JA 断路器下引出一路电源给厂前区,以下简称第二部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715 

2)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715

2.7 质量标准

满足合同及技术规格书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投标人未处于供应商黑名单之中。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记录。(以开标当日评标委员会核实的查询结果为准)

5)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建造师(安装专业)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kV 备用变压器专项总承包(EPC)售价:2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916日 170020210922日 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