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全总“大数据+”工会治理能力提升体系建设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全总“大数据+”工会治理能力提升体系建设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前往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

项目概况

全总“大数据+”工会治理能力提升体系建设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前往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免费注册,并线上支付标书款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特别告知》

一、项目基本情况

( )、“中国 ”(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投标文件附网站截图。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详见《特别告知》

方式:前往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免费注册,并线上支付标书款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特别告知》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1009 14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1009 14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预算金额:5966.79万元

 

线上发售招标文件及提交保证金特别告知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发售的方式

投标人须在线注册、支付标书款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 如有疑问可拨打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统一服务。

投标人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 : ,投标人免费注册。

2、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查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

3、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进行标书费用支付。

4、支付完成后,投标人可以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二、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线上自动获取保证金指定收款账户并电汇的方式

委托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及平安银行股份 北京分行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转及结账、结算等相关业务。

潜在投标人在线支付标书款并下载招标文件后,填写相关信息通过平台自动获取保证金指定收款账户信息。投标人按此信息将保证金电汇或银行转账至指定账户。该账号为虚拟账号,仅针对本投标人本项目分包有效,对于其他投标人、其他项目或分包无效。   

如有疑问可拨打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统一服务。

投标人操作步骤如下:

1、投标人在线支付标书款并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进入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缴纳保证金”功能模块。

2、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自动获取保证金收款账户信息。

3、在保证金账号位置生成平安银行账户信息,投标人按此信息将保证金电汇或银行转账至该指定账户(该账号为虚拟账号,仅针对本投标人本项目分包有效,对于其他投标人、其他项目或分包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服务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