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HDGC021940

2.2 招标项目名称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海南昌江核电厂厂址位于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濒临北部湾。地理坐标为东经108°53′20″~108°54′23″、北纬19°27′5″~19°28′2″。厂址东北距海头镇约4.5公里,西南距海尾镇约9.5公里,东侧和东北分别与双塘村和南罗村相望,距离分别为2.5公里、4.3公里;东距儋州市约70公里,东南距昌江县城约30公里,西南距东方市约51公里;东北距海口市约160公里,东南距三亚市约150公里。

2.4 招标范围
设备名称:辐射防护监测系统设备(IRM)

设备数量:此采购包属于系统包采购,主要用来监测核电厂的辐射状态及控制区内人员和物品的吸收剂量,由不同类型监测道组成,详见1418G8055《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电厂辐射监测系统设备技术规格书》B-CFC附录B.1.1,

注:厂家需对上述设备进行系统调试

2.5 交货地点
海南3、4号机组核电现场指定地点

2.6 交货期
海南3号机组:2023.11.15,海南4号机组:2024.09.15

2.7 质量标准
详见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1)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或其制造商需具备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设备类别:传感器、仪控系统机柜;代理商投标的必须取得制造商出具的销售授权文件。

(2)投标人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辐射防护监测设备(IRM)采购售价:5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无

开户单位: 无

收款账号:无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缩写及参加的分包”。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时00分—2021年10月20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