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知识城规划展示馆场地租赁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日期:2021-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计划编号:440112-2021-06910项目编号:202106015206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预算金额:14,127,613.50元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112-2021-06910

项目编号:202106015206

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预算金额:14,127,613.5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知识城规划展示馆场地租赁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14,127,613.5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房屋租赁服务 知识城规划展示馆场地租赁项目 3(年) 详见采购文件 14,127,613.50 14,127,613.50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租赁期限:三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登记文件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分支机构投标的,须同时提供总公司(总所)及分支机构登记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本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未完成编制的可提供上一年度,新成立单位可提供成立至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分支机构投标的,提供总公司(总所)或分支机构的上述文件);若已对接“粤省事”“粤商通”“粤信签”等系统的,可提供书面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分支机构投标的,提供总公司(总所)或分支机构的上述文件);若已对接“粤省事”“粤商通”“粤信签”等系统的,可提供书面承诺声明函(格式自拟)。

4)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填写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格式6资格声明函);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填写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格式6资格声明函);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填写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格式6资格声明函)。

7)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分支机构投标的,总公司(总所)及分支机构均须满足上述要求)。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8) 已登记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登记获取文件时提供《获取文件登记表》(版本从 )、广东省 ( /)和广州群生 网站 上公  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3、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现将本项目采购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期限,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  称: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

地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群生

地  

3.项目

广州群生

 

2021年10月15日

 

 

 

本公告附件如下:
知识城规划展示馆场地租赁项目.pdf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qunshe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