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MZB202117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MZB202117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招标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3、投标人拟任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8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22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9日0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09日0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洛阳市 开标七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

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李楼镇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洛龙工施招标(2021)0277号

3、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政采公开-2021-64

4、建设

13、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4、主要施工内容:本项目名称为伊水游园二南至夏庄村段绿化提升项目,位于洛龙区李楼镇伊河北岸,全长约2290米。路两侧可视范围内林下套种草皮、麦冬、鸢尾,对缺口处补种雪松、金枝槐、红叶李、红叶石楠球等。

15、本项目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3、投标人拟任

4、投标人须提供2019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扫描件(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成立以来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9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

7、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格式自拟);

8、与本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之间不得有隶属关系或为同一母公司,否则其将不被接受。为本采购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1018日至20211022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1992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