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北站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设备购置”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北站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设备购置”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北站增加
"【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北站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设备购置”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北站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设备购置”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TW-12108065

一、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委托,中铁物总国际招标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郑州北站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设备购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件2《招标物资明细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接受国铁集团、郑州局集团 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投标人或投标产品不存在国家、行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产品质量抽检、信用评价等)限制投标的情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招标物资明细表。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报名通过并缴纳招标文件费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元(不以标段售卖,购买文件即可参加多个标段)人民币,标书款只接受中铁物总国际招标 支付,售后不退。

4.2投标人须在发售有效期内,同时提交以下两份资料方可 报名资料提交后,须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完成报名审核。

4.3 未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应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逾期未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的按国铁集团关于运用国铁采购平台的相关规定承担相应后果。

4.4未在规定时间内

4.5发票获取:招标文件发售期截止7日后,请投标人 未收到电子发票,请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9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