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市内趟车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HTZB2021-882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长春市市内趟车业务外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 资金来源为企

  招标编号:HTZB2021-882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长春市 市内趟车业务外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需求:市内趟车业务外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承运期满后双方可视承运情况延期合同

  2.4质量目标:优质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相关道路运输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财务要求:具有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健全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以后成立的企业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3企业具备至少10辆以上4.2米蓝牌厢式货车满足10个以上揽投部的运输任务(每辆车1-3个揽投部串线运输)和保证临时需求20辆以上蓝牌厢式货车的运输需求。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人身份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翔运街与振武二胡同交汇西行10米(吉林省汇通招标投标代理 七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六.公告发布媒体

   。

  七.

  

  地   

  

  

  

  办公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市内趟车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