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州市分公司金坛和溧阳邮政金融网点保安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常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常州市 金坛和溧阳邮政金融网点保安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下的相关外包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CZCG-2021-074

  2、招标内容:

  2.1、采购内容

  1)本次采购内容为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 金坛和溧阳 邮政金融网点保安服务外包。

  2)服务范围:金坛(24个)和溧阳(34个)邮政金融网点。

  2.2、服务期限: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以最终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到期,采购方仍有相同服务需求,双方协商无异议,办理内部审批手续后,合同可续签一年。

  2.3、项目预算及分包情况

  1)项目总预算(含税):约617.74万元,税率6%。分成两个包,分包1(金坛)256.34万元,分包2(溧阳)361.40万元。

  2)各分包中标人数量为一人,一个投标人可报名多个分包,但最多只能中1个分包,最终招标人按各分包得分和总金额由高到低排名确定中标人。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分包中排名均最高,则优先分配金额较大的分包。

  2.4、最高限价

  各分包按服务网点分别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做否决投标处理。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若投标人已完成“三证合一”工作,只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并承诺保安上岗前提供保安员职业资格证。(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2021年1月1日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承诺书,承诺书加盖公章)

  5)投标人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投标网 政府投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相关网站查询截图证明加盖公章)

  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6)投标人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问题的;

  (7)在与江苏邮政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相关产品在江苏邮政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0)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注:1)、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5、招标文件的

  7、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