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大黑河岛边境派出所办案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1、招标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的委托,对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大黑河

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的委托,对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大黑河岛边境派出所办案区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具有施工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13737GC04560080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中央财政资金127460.99

四、工程内容:黑河经济合作区边境管理大队大黑河岛边境派出所办案区维修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五、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计划工期:20211103日至20211123日, 总工期20日历天(实际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维修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潜在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的采购活动: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近三年内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潜在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因受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a“信用中国”网站( );

b“中国 ”( /cr/list);

c“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

d“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磋商文件领取方式、时间:

1)潜在供应商请于20211019日至20211025日(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每日8时至16时(北京时间,休息时间除外)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魁星路188号)进行获取磋商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

4、质 疑:

如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异议,可在提交响应文件的同时提交质疑书(质疑书应单独提交),磋商小组将对质疑内容进行论证答复。如属无效质疑,将现场书面通知质疑人;如属有效质疑,磋商小组应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条执行。

5、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1111日下午14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黑河市魁星路188号一楼开标大厅),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拒收。

2)磋商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亲自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