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计算机网络办公设备及应用系统、门禁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及通讯系统运维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9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平圩发电、平圩二电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项目地点: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平圩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 1 个月內。

2.1.2 江西新能源公司ERP 系统推广项目

项目地点:江西南昌、赣州等。

工期要求:每厂实施周期不超过 3 个月。

2.1.3  电力新能源 ERP 系统推广项目

项目地点:海南琼海、文昌、河北邯郸、辽宁铁岭等。

工期要求:每厂实施周期不超过 3 个月。

2.1.4 商丘热电计算机网络办公设备及应用系统、门禁系统、 安防监控系统运维(2022-2023 年度)采购

项目地点:(商丘)热电有限公司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 2022 年 1 月,系统投运计划竣工时间 2023 年 12 月。

2.1.5 普安发电电子文件归档、智能整理与智慧利用项目采

项目地点:(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生效后,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 4 个月完成项目实施。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工作内容

项目工期

/交货期

文件价格

(人民币

元)

 

 

1

 

 

平圩发电、平圩 二电网络安全设 备采购项目采购

拟采购入侵检测系统、认证控制系   统(认证人数不受限制)、恶意代   码防护系统(含 80 个服务器端授权) 、入侵防御系统、漏洞扫描系统、   下一代防火墙。

 

合同签订后 1 个月内。

 

 

1000

 

 2

 

 

 

江西新能源公司 ERP 系统推广项目

基于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产品和既有解决方案,开展 ERP 项目实施工作,为江西公司下属燃机电站、垃圾电站、新

能源电站(包括风电、光伏)提供ERP(Oracle EBS)系统财务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模块的现场实施服务工作。

 

 

每厂实施周 期不超过  3 个月

 

 

 

 

1000

 

 

 

 

3

 

 

 

 

中国电力新能源 ERP 系统推广项

基于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

产品和既有解决方案,开展 ERP 项

目实施工作,为中国电力下属燃机

电站、垃圾电站、新能源电站(包

括风电、光伏)提供ERP(Oracle

EBS)系统财务管理、物资管理、项

目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模块的现

场实施服务工作。

 

 

每厂实施周 期不超过  3 个月

 

 

 

 

1000

 

 

 

4

 

 

商丘热电计算机

网络办公设备及

应用系统、门禁

系统、安防监控

系统运维(2022-

2023 年度)采购

 

 

商丘热电及热力分公司的计算机网  络办公设备及应用系统、门禁系统、 安防监控系统运行维护两年

计划开工时

间 2022 年

1 月,系统

投运计划竣

工时间

2023 年

12 月。

 

 

 

1000

 

 

5

 

 

普安发电电子文

件归档、智能整

理与智慧利用项

目采购

 

电子文件归档、智能整理与智慧利 用项目设计、开发,系统安装、实 施、调试、上线及质保服务。

合同签订生

效后,接到

招标人通知

之日起 4 个

月完成项目

实施。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况。

3.1.5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

3.1.7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 在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2 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平圩发电、

平圩二电网

络安全设备

采购项目采

3.2.1 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所投标产品的授权证明文件和售 后服务承诺书。

3.2.2 投标人近 5 年内(2016.8-2021.9)应具有至少4 个网络 安全类设备供货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  关合同的复印件(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围页、技术协议、签  字页、使用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使用单位的项目评价等), 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江西新能源 公司ERP 系 统推广项目

3.2.1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电投集团 ORACLE EBS 项目实施经验和 成功案例,或具有电力集团二级单位实施经验,或中电汇智公 司ERP 系统服务外包经验。

3.2.2 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 1 个电力集团ERP 实施项目或中 电汇智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相关合同等相关证明 材料。

3.2.3 投标人应具有不少8 人的 ORACLE EBS 技术服务的实施开 发服务团队并提供全部顾问简历。

 

 

 

 

 

电力新 能源 ERP 系 统推广项目

3.2.1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电投集团 ORACLE EBS 项目实施经验和 成功案例,或具有电力集团二级单位实施经验,或中电汇智公 司ERP 系统服务外包经验。

3.2.2 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 1 个电力集团ERP 实施项目或中 电汇智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相关合同等相关证明 材料。

3.2.3 投标人应具有不少8 人的 ORACLE EBS 技术服务的实施开 发服务团队并提供全部顾问简历。

 

商丘热电计 算机网络办 公设备及应

3.2.1 投标人近两年内(2019.10-2021.10)应具有至少 1 个已 结束的能源行业的计算机网络及应用系统运维业绩,投标人须 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供货范围、签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用系统、门

禁系统、安

防监控系统

运维(2022-

2023 年度)

采购

字页、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普安发电电 子文件归档、

智能整理与

智慧利用项

目采购

3.2.1 投标人近 5 年内(2016 年 9 月至 2021 年 8 月)应具有 完成至少 2 个电力行业档案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业绩,并提供相 关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 的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 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3.2.2 投标人应具备档案管理软件开发能力,并提供相应软件 著作权证明(软件须为投标人自主知识产权;有版权纠纷者不 得参与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0 月 28 日至 2021 年 11 月 4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