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中能绿电(张掖)新能源有限公司光、储、氢、供热综合应用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 一、招标条件中能绿电(张掖)新能源 光、储、氢、供热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已由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备案,项目业主为
招标 一、招标条件
中能绿电(张掖)新能源 光、储、氢、供热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已由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备案,项目业主为中能绿电(张掖)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甘肃省电力设计院 及中国葛洲坝集团装备工业 为参股方,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由于项目招标人正在根据其所在集团公司的管理规定履行投资审批流程,投资通过招标人上级集团审批是EPC总承包合同生效的前提条件。本项目招标结束后,招标人将与中标人签署附带生效条件的EPC合同,请各投标人知悉。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新建5MW自备光伏电站、1000Nm3/h碱性电解水制氢、油电气氢综合加注站1座,制氢厂房、综合水泵房、综合楼,综合加注站站房、罩棚,项目各部分场地内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绿化景观、标志标识、监控等。
2.3 计划工期: 2022年7月30 日前投运。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设计、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等)、前期手续办理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协助招标人办理建设手续等及与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2.4.1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包括但是不限于相关申报材料编制,地形测绘及岩土勘察报告,环评、水土保持、地质灾害评估、安全预评价、职业卫生健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所有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以及相关前期配合工作。
2.4.2 项目整体方案及系统工艺设计。项目设计内容包含5MW光伏自备电站、1000Nm3/h碱性电解水制氢站、油电气氢综合加注站1座(加氢能力500kg/d、加油能力10t/d、加气能力1000Nm3/d、总充电功率600kW),项目场地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项目场地建筑、绿化景观、展示标识、监控等。
2.4.3 项目整体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包括5MW自备光伏电站设备及配套零部件、满足1000Nm3/h电解水制氢站所需的设备、氢气加注能力500kg/d的35MPa油电气氢综合加注站所需设备;满足项目场地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建设所需的设施、设备、材料等;项目场地内建筑、绿化、标识、监控等所需的设施、设备、材料等。
2.4.4 项目整体施工。具体包括光伏自备电站基础、电解水制氢厂房、综合水泵房、制氢站综合楼、综合加注站站房、综合加注站罩棚等建设施工;项目场地内公用工程、消防、防雷、道路施工;实现园区内绿化景观、展示标识、监控等功能的施工。
2.4.5 项目整体的调试运行和培训。具体包含自备光伏电站、制氢站、综合加注站的调试、运行和人员培训;项目场地公用工程部分的调试、运行,实现项目整体的正常运转。
2.4.6 项目所需手续的办理。具体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全部组成部分的地质勘察、项目报批报建、安全评价、环境评价、节能评价、消防评审、验收等。
2.4.7 项目保修服务。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的采购供应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整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并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单位须具备类似市政工程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资格。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人员需具备相关注册执业资格,且技术负责人参与过类似市政工程建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18年至今)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 近3年(2018年至今)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自2021年11月22日17时00分至2021年11月27日17时00分
4.2  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张掖EPC标书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3日9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