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C53A00421001703 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其配套项目--电池新材料前驱体项目工程地质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云南天安化工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其配套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此项目中的一期1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云南天安化工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其配套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此项目中的一期1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项目地质勘察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受云南天安化工委托,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该工程地质勘察单位。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1.工程概况

云南天安化工规划在云南省安宁市草铺工业园区建设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其配套项目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项目位于国道320以北、金磷路以南,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89308.11平方米,约433.96亩,分两期建设,其中本次一期1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项目规划用地163900.82平方米,约245.85亩。项目南侧紧邻320国道,距离杭瑞高速出入口约2km,所处位置较为优越,交通便捷,项目所需原辅材料、燃料供应及运输均有保障。

本项目新规划有10万吨磷酸铁生产车间、中水回用装置、配电房、备品维修库、固废间、初期雨水收集池等。

项目建设以满足年产10吨/年的磷酸铁基本工艺而配置生产设施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2. 招标文件编号:C53A00421001703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4. 招标范围:云南天安化工30万吨/年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其配套项目--电池新材料前驱体项目工程地质勘察(包括但不限于钻孔、取样、试验、测试、水文调查、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工程勘察报告编制、后续服务、出具初勘和详勘报告,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等工作),勘察布孔图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一般性钻孔约15米深,210个;控制性钻孔约25米深,228个;如遇到不良地质情况,双方现场确认后,直到探明为止。

5. 质量要求:

5.1按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的标准、规范和规程执行;

5.2 成果文件符合地质勘察报告编制标准及深度要求、满足本项目工程设计及施工的相关要求;

5.3 确保过程记录、取样和试验成果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并对提交的勘察成果文件负终身质量责任;

5.4成果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报告编制、报告审查、提交最终成果(地勘报告)和通过相关部门(专家)审批。

6.勘察工期:在合同签订后25天内提交勘察报告。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7.2投标人应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地质勘察综合资质;

7.3投标人(2018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类似项目勘察业绩。

7.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廉政要求:

8.1 投标人必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行贿犯罪档案信息。

8.2 投标人必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9. 招标工作安排:

9.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18日至20211124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云 (网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