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襄阳分公司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共1项1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襄阳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共1项1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LHLYH
襄阳 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共1项1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LYHW2021-27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襄阳 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共1项1套采购项目(招标 2、投标厂商既可以是该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商,亦可以是国内外同类型知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服务商。若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服务商,在投标报名资格预审和开标时对投标商资格正式审核时,投标商必须提供生产制造商的全面授权书。投标商必须提供设计、生产、制造商的全面授权书(标书中附带有授权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设计、生产、制造商合同专用章及公章均可。或者原设计、生产、制造商颁发的的中国总代或者中国区域代理销售全面授权书)。
3、投标方必须具备相同或类似的1台份以上的电机电气类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的业绩,如机械制造、铁道交通、机车车辆、汽车运输、化工电力、船舶航运等行业,以2018年01月份以来的销售合同为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有与本招标设备相同或相似技术规格、型号的设备的市场销售业绩清单、合同、用户意见等。同等条件下,业绩突出者可予以优先考虑。土建基础设计施工单位须具备应符合相关资质要求,提供不少于1份证明业绩的合同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自2021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在投标报名资格预审和开标时对投标人资格正式审核时,投标人必须提供资质资格书原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24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11月30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国际2301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 中车洛阳机车 委托,就襄阳 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共1项1套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ZB21-032-GK

2.3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4项目简要说明:包含1套电机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1套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1套催化燃烧净化装置的所有费用及年度运维费用(质保期一年内)、平台运行联网费(3年的无线联网流量费)。

2.4资金来源及最高限价金额企业自筹;招标控制价为137.50万元。

2.5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0天(日历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完成本次招标项目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厂商既可以是该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商,亦可以是国内外同类型知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服务商。若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服务商,在投标报名资格预审和开标时对投标商资格正式审核时,投标商必须提供生产制造商的全面授权书。投标商必须提供设计、生产、制造商的全面授权书(标书中附带有授权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设计、生产、制造商合同专用章及公章均可。或者原设计、生产、制造商颁发的的中国总代或者中国区域代理销售全面授权书)。

3投标方必须具备相同或类似的1台份以上的电机电气类浸漆与烘干作业废气收集治理装置(含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和催化燃烧净化装置)的业绩,如机械制造、铁道交通、机车车辆、汽车运输、化工电力、船舶航运等行业,以2018年01月份以来的销售合同为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有与本招标设备相同或相似技术规格、型号的设备的市场销售业绩清单、合同、用户意见等。同等条件下,业绩突出者可予以优先考虑。土建基础设计施工单位须具备应符合相关资质要求,提供不少于1份证明业绩的合同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自2021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在投标报名资格预审和开标时对投标人资格正式审核时,投标人必须提供资质资格书原件。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

4.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3 2020年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

4.4提供过同类型设备的业绩。

4.5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注:上述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6报名时间:20211124——20211130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7

4.8招标文件的获取: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后现场获取,工本费500/套,售后不退。

4.9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213日上午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