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宁德时代产业园区二期7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I标段(福鼎时代)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4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规模:本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37.61532MWp,其中电芯厂房一(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37.61532MWp,其中电芯厂房一(钢结构彩钢瓦屋面,面积7.16万㎡)预计装机容量9.407MWp;电芯厂房二(彩钢瓦屋面,面积7.16万㎡),预计装机容量9.407MWp;容量车间一(彩钢瓦屋面,面积1.9万㎡),预计装机容量2.471MWp;容量车间二(彩钢瓦屋面,面积1.9万㎡),预计装机容量2.471MWp;极片车间一(混凝土屋面,面积1.69万㎡),预计装机容量1.039MWp;极片车间二(混凝土屋面,面积1.69万㎡),预计装机容量0.997MWp;成品仓一(混凝土屋面,面积0.953万㎡),预计装机容量0.702MWp;模组厂房一(混凝土屋面,面积1.79万㎡),预计装机容量1.011MWp;模组厂房二(混凝土屋面,面积1.79万㎡),预计装机容量1.011MWp;模组仓库一(混凝土屋面,面积0.88万㎡),预计装机容量0.814MWp;模组仓库二(混凝土屋面,面积0.88万㎡),预计装机容量0.814MWp;车棚面积3.23万㎡,预计装机容量7.471MWp。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宁德时代产业园区二期70MW光伏发电项目I标段(福鼎时代)EPC总承包

总规划装机容量为37.61532MWp的屋顶(彩钢瓦、混凝土)、车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2000

招标范围说明:

本项目以暂定总价,固定每瓦单价承揽屋顶、车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车棚基础及地面硬化工程由宁德时代免费施工,EPC中标单位根据地勘报告、车棚基础施工设计图、车棚样式图、光伏组件布置图,充分考虑车棚基础差异化沉降、抗台风要求,设计光伏车棚,完成光伏车棚的建设施工。整个运行周期内,若发生光伏车棚基础沉降、倾覆,承包单位应承担全部责任。项目以实际装机容量进行结算的承包方式完成从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至并网点全部工程勘察及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包含配套并网设施、交流汇流箱、10kV光伏变压器、10kV开关柜、400V开关柜等;不包括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承包人采购的材料和工程设备品牌须在宁德时代主要材料品牌库之内,电缆必须为铜芯电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培训,电网接入系统检测、调试、试运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工程实施过程中按要求提供设备的试验、运行、维护手册。包括但不限于控制室设计及建安工程,与电网遥信遥测的设计及建安工程,与福建公司监控中心或项目业主监控中心的通信设计及建安工程,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的原建(构)筑物的拆除、还建及修复。按照《公司风电(光伏)场站安全设施配置要求(试行)》文件要求负责场站安全设施配置。

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承包人负责工程招标范围内的设计(光伏组件应设计成可拆卸式)、供货、施工和验收,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接入方式以供电局批复为准,包括但不限于满足电能质量要求、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调试自动化、电能计量、电能质量在线监测及通信要求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设备选型要满足涉网要求,依据可研报告,有7个10kV接入点。

投标人设计选用的电气设备应在宁德时代框架招标结果(购买标书后,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附件二:宁德时代主要材料(设备)品牌名单”)中,电缆必须是铜芯电缆。按照国家、行业现行标准及公司相关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光伏发电工程导则》、《公司集中式光伏发电站设计技术规定》、集团关于印发《公司风电(光伏)场站安全设施配置要求(试行)》的通知(函〔2021〕404号)及国网福建电力关于印发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闽电营销〔2019〕605号)等要求实施。

本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总计37.61532MWp,不划分标段。投标人应按招标装机容量进行报价,最终安装容量以项目实际安装容量为准,根据实际建设容量及每瓦单价结算,由招标人或其下属单位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宁德时代产业园区二期70MW光伏发电项目I标段(福鼎时代)EPC总承包】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3)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3.资质等级要求:本次招标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投标;投标人应具有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4.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10MWp及以上光伏EPC投产业绩(提供投产的证明材料)。

5.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不接受连续三年亏损(2018-2020年)。

6.人员资质要求:

1)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取得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B证,且具备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担任过1个10MW及以上光伏发电EPC工程项目经理经历;

2)设计负责人:具有光伏电站设计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施工负责人:具有光伏电站建设管理经验、并熟悉工程建设管理全过程的,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安全生产B证。

特别说明:

所有投标业绩需提供含合同主要信息的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页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参数)页等),并按照本项目要求提供投产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11-24 08:302021-11-30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11-24 08:302021-11-30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