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山东大学(青岛)安全保卫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山东大学(青岛)安全保卫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获取招标文件

项目概况

山东大学(青岛)安全保卫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1日 09点30分 保证校园及周边相关区域正常的安全秩序,并得到优质、优惠的服务质量,拟进行安保服务采购。

第二包:博物馆安全保卫服务采购

校区博物馆总面积4.0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文物库房、展厅、实验室、办公区、地下停车场、教室及周边广场等区域。为保障馆内文物安全,加强博物馆及楼宇周边相关区域安全保卫管理,保证馆内、外正常的安全秩序,达到博物馆人防要求,拟进行安保服务采购。

注:本项目可兼投兼中。

2.采购预算

第一包预算金额:3738000.00元。

第二包预算金额:2060000.00元。每月固定服务费不高于112000.00元,其余灵活性执勤岗位根据博物馆开馆时间按照每岗按照不高于20.00元/小时据实结算。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投标人须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3)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至 2021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