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全省广域网线路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全省广域网线路租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全省广域网线路租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2日 10点00分 实现各级网点拥有2家不同服务商的线路,本项目分2个包进行采购。

包号

标的名称(即包名)

简要服务要求

最高限价

包一

广域网第一链路租赁

品目编码:C030101,品目号:1-1,品目名:基础电信服务,数量:省局环保路机房至市州局1000M 线路14条、省局友谊路机房至市州局1000M 线路14条、环保路机房到长沙税务干部学院100M线路1条、市到区县100M线路160条、市州局至基层单位50M线路556条,市州局至基层单位20M线路21条,共计766条线路;配套提供省局核心网络性能升级服务(核心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及网络安全域防护性能升级服务。线路需求、分包情况、安装地点等信息详见招标文件附表1:《全省广域网线路租赁需求汇总表(包1)》和附表2:《全省广域网线路详情表(包1)》。

982.8万元

包二

广域网第二链路租赁

品目编码:C030101,品目号:2-1,品目名:基础电信服务,数量:省局环保路机房至市州局1000M 线路14条、环保路机房到长沙税务干部学院100M线路1条、市到区县100M线路160条、市州局至基层单位50M线路546条,市州局至基层单位20M线路21条,共计742条线路;配套提供省局核心网络性能升级服务(核心网络设备及专线监控)及省局办公区线路和终端设备运维服务。线路需求、分包情况、安装地点等信息详见招标文件附表3:《全省广域网线路租赁需求汇总表(包2)》和附表4:《全省广域网线路详情表(包2)》。

933.7万元

投标人应当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带宽的线路分别报价。

★投标人同时参与多个分包投标的,只能被确定为其中一个包的中标人。如两个分包评审得分均排序第一,则由该投标人自主选择其中一个包中标。其余类推,依次确定第一、第二包的中标人。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为1年。合同签订后,采购人指定开工日期的30日内完成所有线路的开通工作,所有线路开通后开始计算租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或者投标人总公司)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资质(提供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许可资质证书或批复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2本项目接受 投标,如 投标须提供总公司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投标授权委托函,同时本招标文件中要求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文件均可由 负责人签署。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至 2021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