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吉林省汪清县前河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必要性专题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5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 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吉林省汪清县前河 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必要性专题研究招 标

对东北地区和吉林省电网进行调峰分  析, 研究汪清前河西四方台站点、 朝阳 河站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必要性  及建设时机。

合同签订 后 2 个月

1000

2

 

 

吉林省汪清县前河 抽水蓄能电站接入 系统设计服务招标

开展汪清前河西四方台站点、 朝阳河站 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接入系统方案研 究工作, 研究范围包括送电方向、 接入 点、 出线电压等级和回路数、 对有关电 气参数的要求, 并提出接入系统二次部分方案(研究内容不含落实与本项目接 入系统工作相关的扩建用地和线路走 廊、 路径坐标工作)。

合同签订 后 2 个月

1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 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吉林省汪清县前河 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必要性专题研究招 标

(1)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 并获得认证证 书。

(2) 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1)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或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或电力行业设计 甲级资质。2) 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3) 开标日前 10 个自然年内(指 2011 年 1 月 1 日至今),投标人具 有 2 项或以上抽蓄建设必要性业绩, 并提供业绩证明。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并须具有单 个 800MW 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必要性项目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 项目副经理、 设总、 副设总) 业绩。

(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吉林省汪清县前河 抽水蓄能电站接入 系统设计服务招标

(1)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 并获得认证证 书。

(2) 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1)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或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或电力行业设计 甲级资质。2) 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3) 开标日前 10 个自然年内(指 2011 年 1 月 1 日至今),投标人具 有 2 项或以上抽蓄接入系统设计业绩, 并提供业绩证明。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并须具有单 个 800MW 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接入系统设计服务项目主要负责人 (项目经理、 项目副经理、 设总、 副设总) 业绩。

(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 月 4 日至 2022 年 1 月 9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