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推进试验配套主体结构制造(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序号货物名称数量主要功能要求交货期交货地点1安装调试平台I1套长期承载≥200t,支撑面最大侧向变形不超过2mm,最大垂向变形不超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功能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安装调试平台I

1套

长期承载≥200t,支撑面最大侧向变形不超过2mm,最大垂向变形不超过2mm,调试平台上表面平面度偏差≤1mm/m,安装完毕后上表面水平度总偏差≤3mm。

合同签订之日7个月内完成最终验收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华阳新基地

2

可移动式试验平台I

1套

辅助钢结构长期承载≥3.5kN/m²,具备可移动功能,具备限位保护功能。

3

安装调试平台II

1套

长期承载≥40t,支撑面最大侧向变形不超过1mm,最大垂向变形不超过1mm,调试平台上表面平面度偏差≤1mm/m,安装完毕后上表面水平度总偏差≤5mm。

4

可移动式试验平台II

1套

长期承载≥40t,单机驱动精度不低于0.1mm,联机同步精度不低于0.3mm,具备限位保护功能。

5

内定位调整系统

1套

满足纵向、横向和垂直方向的姿态调整测量需求,装置三向调整测量精度不低于1mm,角度测量精度不低于1°

6

状态监控系统

1套

实时监测模块及转运装置等对象全流程中的实时参数,并能合理直观的演示。

7

动力系统研制

1套

满足安装调试平台底部液压调整、平移转运和姿态三向调整等功能需要的液压动力,各作动机构同步精度不低于0.3mm。

8

I型工装研制

1套

三向位置调整精度不低于1mm,调整距离不低于20mm。

9

II型工装研制

1套

三向位置调整精度不低于1mm,调整距离不低于50m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经第三方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证书复印

3.3 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近3年均无亏损。投标人为企业单位的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8年以后成立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应包括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缺一不可。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或正在承担的钢结构加工制造(至少一个方向包络尺寸不低于8m)或液压系统类供货业绩,提供附带有技术条款(或技术协议或图纸等)的合同复印件,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签订时间、标的物名称及体现上述指标的主要技术要求。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3.5 其它要求:

1)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等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国家及招标人相关保密管理规定,提供投标人承诺书式见(七)投标人的承诺书

3)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备1名具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