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设项目LOT101N仪器仪表(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9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设项目LOT101N仪器仪表(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阳江项目配套工程和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
  

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设项目LOT101N仪器仪表(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阳江项目配套工程和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设项目LOT101N仪器仪表(重新招标)  已通过核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本采购项目含两个工程项目, 分别为阳江项目配套工程和中广核研究院热室设施建设项目, 地点均
为广东省阳江市 。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 各类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等仪器仪表。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项目一交货日期:2023年5月31日;项目二交货日期:2022年12月15日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 基本资格 :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与其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 资质要求:
无要求。
3 . 财务要求 :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 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具有近3年(2018 -2020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包括: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 注。

无要求。
5 .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 无在招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
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 , 投标人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 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 人员要求
无要求。
7 .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相互间 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 只能 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 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 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 标。
(4)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 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 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
间接控股关系, 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 招标
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1月17日17时30分;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4日17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