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甘肃输油气分公司仪表检定校准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序号作业区、队压力表压力变送器温度计温度变送器可燃气体探头1兰州作业区10272441902021862古浪作业区7474581332041363永昌作业

序号

作业区、队

压力表

压力变送器

温度计

温度变送器

可燃气体探头

1

兰州作业区

1027

244

190

202

186

2

古浪作业区

747

458

133

204

136

3

永昌作业区

840

385

125

216

78

4

山丹作业区

442

242

56

122

90

5

武威维抢修队

255

 

2

2

 

合计

3311

1329

506

746

489

主要内容:

(1)压力表每年检定两次,压力变送器每年检定一次,可燃气体探测器每年校准一次,温度计、温度变送器每年校准一次,服务时间以甲方安排时间为准。

(2)提供仪表拆卸、安装、调校等指导和配合服务。

(3)检定校准完成后,1个月内将检定、校准证书送达 及各作业区,同时提供纸质版证书与电子版扫描件。

(4)所有仪表分两次检定,每次检定需满足两个作业区同时开展检定或校准工作人员配置需求,即需同时委派至少两组校验人员,每组至少3人,到现场开展校验工作。标准检定器具应满足现场分组要求,每组压力、温度等标准检定器具至少两套以上。

(5)乙方负责完成以上工作的资源配置,配置满足需要的车辆、管理人员;

6.项目HSE风险:(1)人员往返各服务地点的交通安全问题;(2)服务时管线压力突然泄放及机械伤害的风险;

 7.其他: 中标单位若非招标人准入资源库中承包商,应按招标人有关规定程序及时补办市场准入证。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资格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强制检定的仪表需提供法定计量检定机构颁发的计量授权证书(授权区域为:全国或甘肃);(2)非强制检定仪表需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3.单位业绩能力要求:近3年(2019年1月至今)具备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单位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重大违法记录和失信行为。(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三张截图。查询网

5.项目经理(负责人)要求:应同时具有以下条件:(1)具有质量监督局颁发的计量检定员证;(2)近连续三年(2019年1月至今)具有仪表校准服务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满足:a.项目服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b.具有经本人签字的甲方单位盖章或签字的验收资料,或甲方单位出具的业绩证明、业绩评价、业绩考核等相关证明资料(未体现

6.其他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界定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未处在投标禁入期内。(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管网集团和西部管道公司承包商黑名单。以上要求需提供承诺书。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