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2022年河南邮政部分二级干线邮路运输外包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的委托,就2022年河南邮政部分二级干线邮路运输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 的委托,就2022年河南邮政部分二级干线邮路运输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申请参加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概况: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3-06-04A-2022-D-E01107

  1.3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206条二级干线邮路运输服务。

  1.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3个标段。

  1.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服务期限及要求:二干线路有效期与省 2021年度集中采购一致。

  1.7服务质量:满足招标人需求。

  1.8 标段划分:

  包段号

  单位

  包段内线路条数

  标段一

  郑邮区中心局至新乡线路;

  新乡组开二干线路;

  部分鹤壁、濮阳二干线路。

  56

  标段二

  郑邮区中心局至焦作、济源线路;

  焦作、济源组开二干线路;

  部分三门峡二干线路。

  48

  标段三

  郑邮区中心局至信阳线路;

  信阳组开二干线路;

  部分开封、南阳、漯河、驻马店、许昌、平顶山、周口二干线路。

  102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

  2.2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3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4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有效复印件。

  2.5 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根据招标人要求,在省会及主要城市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或办公地点,并提供承诺书。

  2.6 投标人能够提供外廓车长11.9米(含)以上的厢式货车或准牵引总质量35吨以上的牵引车头总数量不低于50台。

  (1)投标人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投标人或投标人 所有,即提供登记在投标人及其 名下的车辆);

  (2)投标人的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相关子公司、控股公司与投标人的所属关系,且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相关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

  (3)与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企业法人所拥有的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相关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与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且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相关企业所有);投标人须提供每台车辆的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且车辆年检全部合格,符合国家规定技术标准。核标时如发现存在伪造车辆信息的企业,直接剔除其投标资格。

  2.7 投标人以及提供车辆的投标人子公司、控股公司、与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企业法人和非自有车辆的所有人均必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提供有效复印件。

  2.8 投标人必须承诺对承担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人员及邮件进行投保,单车货物保险累计赔付额不得低于200万元,并提供承诺书。

  2.9 投标人须承诺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在60万公里以下,且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并提供承诺书。

  2.10 投标人承担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必须配备满足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部标协议的北斗/GPS设备,具备接入中国邮政车辆运行管控平台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2.11 投标人提供的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车辆,严禁悬挂、喷涂“中国邮政”标识,并提供承诺书。

  2.12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9年1月1日起1个累计结算人民币200万元以上的邮政或快递物流行业委托运输业绩。

  2.13 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

  2.14 投标人可以使用非自有车辆提供服务,非自有车辆须属于法人单位,非自有车辆须满足资格条件2.7、2.9、2.10、2.11的要求,同时须承诺对所有车辆的运输服务承担全部责任,并提供承诺书。

  2.15 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包次投标。

  2.16 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2.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3.1.1(线上)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时 下同),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1)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请先行注册办理CA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CA办理及招标文件获取: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下载操作手册(详细阅读,根据操作手册完成注册、登录、CA办理、平台相关应用的安装使用、投标人报名-(请务必按要求填写,并上传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标书购买-确认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已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2022年河南邮政部分二级干线邮路运输外包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