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燃料运输服务项目-二次竞谈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 解化化工锅炉燃料运输服务项目-二次竞谈公告(招标编号:TC219703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
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 解化化工 锅炉燃料运输服务项目-二次竞谈公告
(招标编号:TC219703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 解化化工 锅炉燃料运输服务项目【二次竞谈】(招标 (2)资质条件: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类别:货运),且在有效期内。
(3)信誉要求:递价人企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递价人需出具承诺书自行承诺);递价人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递价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页面中的“下载信用信息”功能下载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pdf整版页面, 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本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4)业绩要求:递价人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项道路运输服务类似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协议书)。
(5)人员要求:拟派自卸车驾驶员须持有有效的对应的驾驶证,且年龄在20岁-55岁之间的男性,身体健康。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