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新疆输油气分公司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输油气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新疆输油气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
新疆输油气 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新疆输油气 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新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一、招标条件

新疆输油气 所管辖站场及阀室仪表检定项目【二次重新招标】(招标 2.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仪表检定(校准)服务资质(需提供计量授权证书和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并须在有效期内),计量授权证书中授权地区范围应包含吐鲁番地区和哈密地区
3.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须具备全国范围内同类项目业绩3项以上。(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或相关票据证明材料,否则一律不认可。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产品的业绩,不予认可。所提供的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开标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需提供至少6名具备《计量检定人员计量专项考核证书》的仪表检定人员,需提供人员清单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人员证书扫描件及对应人员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加盖社保局章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需提供承诺书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提供距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6.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违法记录和重大法律纠纷,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2019年1月1日起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无异常记录,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三张截图(查询网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