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尼日尔坎大吉水电站项目混凝土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邮编:100025     邮箱:tender@cggcintl.com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如您已有
招标   邮  编: 100025   
     邮  箱: tender@cggcintl.com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