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控制采空塌陷工程监理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1. 招标条件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 五阳煤矿控制采空塌陷工程监理(招标编号:WLZB-2022-016),已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

1. 招标条件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 五阳煤矿控制采空塌陷工程监理(招标编号:WLZB-2022-016)已由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 批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段

标段内容:注浆设计、施工全过程监理。

2.4监理阶段:设计、施工阶段。

2.5监理服务期限:覆盖项目设计、施工全过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

3.1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具有矿山工程监理级资质。

3.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矿山工程)注册证书。

3.3 信用记录良好,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获取竞争谈判

4.1获取时间:2022125日12时00分--2022128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

4.2

5. 投标文件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21月29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5.3递交

6. 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129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方式:通过“易交在线 ” 网上开标。

7. 其他公告内容

7.1本次在“易交在线 ”、“ / ”上同时发布。

7.2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办理

7.3本次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方式,电子开标时需要进行线上解密操作,请通过“易交在线 ” 使用CA进行在线解密。请各位投标人提前从平台首页下载相关操作指南,熟悉电子平台操作流程,如遇问题请致电400-1132-886。

7.4投标人网上流程操作如下:注册易交在线 ---平台审核通过---参与项目---上传资料---上传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审核

7.5需上传资料:授权委托书(针对本项目的购买竞争谈判授权委托书,JPG或PDF格式)。

7.6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1)

(2)保函形式:保函应当是山西省区域内金融机构直接出具的保函,投标文件中附保函文件,所提供保函可以通过易交在线 进行在线真伪快速查询。

8.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潞安化工集团招投标中心,

9.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